close


Taeny最有愛的西批啊♥ 屬名囉表拿好嘛QQ

西批天數都在分站,分站點logo第2個:))
之前的某部分家人都死光了(妳別
來個重徵,填單前先戳這才能了解我
你知道我不喜歡廢話AUA
知道嗎我現在超喜歡金小眼和南花花>wO



keke這裡是色碼表AUA

粉_ 就像金小眼跟南花花一樣恩愛♥
紫_ 心裡一直有你的位置OUO
藍_ 請努力爬階梯(不是
綠_ 初次見面你好我叫圭GG(#
橘_ 你差不多快死了(啊啊啊妳走開

顏色會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(#



一般職位區。

姊姊_LARA
妹妹_嘎嘎 娜恩 祖兒 星智

►人數不限制噢啾咪(#



限制自訂區

老公_小曹
北鼻_智英
唯一_小蹦
徒兒_妍熙
知心_小雲
老婆_智琳
親愛_帕心
寵愛_鬼娃
摯愛_雅恩
萌妹子_孝智
溺愛_智恩
聊伴_貝貝
惡魔_智紜
願望_娜真
鮭魚_米珊
專屬_雅咩
黏TT_侑兒
枕邊人_犀牛
最佳男友_景昕
抱枕_筱茜
皇后_高娜金
粉紅知己_金太熙

►每職位只能有一人噢OUO



恩愛咖剖區

寒心姊妹_小孩 / 恩熙 ( 內容物包括*高調師徒 )
天真姊妹_斐兒
米淇姊妹_米兒
無限姊妹_雪妍
甜心姊妹_孝妍
眼花西批_蛋宰
冰淇淋姊妹_亮亮
永遠姊妹_妍恩
淇心夫婦_布丁
冰棒姐妹_布布
糖果姊妹_愛玉
草莓姐妹_允晶
淇妍姐妹_允西

►請發揮我沒有的想像力ww



  

  

LOGO拿走吧QQ

單單請找一樓先森索取>wO



PUSH FOR CHI THANK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兒愛桃子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