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碰我美膩韜韜我拿命跟你拚<#



MINSU PUDDING JAE CUMA YURA XIAYAN -沒屬到的一定是我忘了TUT


0803祝我生日快樂<33
有沒有禮物有沒有禮物TUTTTTT <#
有送禮物我會更愛你哈<踹飛#
先說禮物我要韜韜~~(不你這人閃拉#
黃子韜是底限不要跟我搶== 對就是在說你!!
# 然後啊求圖有贈禮 請這_


#0803 這裡是私心私心私心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(# 這樣有沒有滿滿的美英粉粉的感覺呢AwA


# 0807 囧囧的三角形ˊwˋ這是韜韜的頭毛色 /////////////////////


電台這該死的logo真心煩啊TUTTTT
我韜只是放上來沒有分享噢呵呵///
還有某女可不可以不要看我喜歡哪個就跟著學? 不要逼我生氣^^






請推個然後給祝福AUAAA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淇兒愛桃子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